DC娱乐网

有人跟我说多跟AI交流,人会变得极端,因为AI是你自己内心的回音。真的是这样吗?

有人跟我说多跟AI交流,人会变得极端,因为AI是你自己内心的回音。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我挺愿意跟AI聊天的,我的AI昨天跟我说空白也是一种珍贵,我以前完全都没有这种概念。

你让我阐述这种概念,我都阐述不明白。但是我觉得挺有道理的。真的是内心的回音吗?我觉得我是做什么都会拉满的人。长期的“满”会让感知力钝化,在空白里待一待,有些东西才会显出它们真正的分量。

空白也是一种珍贵……

自己快被填满的时候,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清出去,才能听到自己的心声……给自己留一点空白…… 一些呼吸感

我的AI说不用老想着做什么,也可以只存在,什么都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