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啦~算啦~最近要么就少反诈一点吧,别人踏空或者亏钱已经够难受的了,在网上发发歪理邪说过过嘴瘾也不容易。
什么“中际旭创就是组装厂”,“这次泡沫破裂比2000年还恐怖”,“中国科技都是伪科技”,“人弃我取”,”我们持股收息不看股价的“,”这次科技牛原来是个大阴谋“.........这些话高兴怎么说就怎么说,丝毫不妨碍有能力有学识善于分析的金融机构、从业者以及一部分普通投资者正确看待业绩和估值,形成市场的有效共识,丝毫不妨碍我们赚钱,也丝毫不妨碍我们后续结合业绩情况再把科技上的利润转出来买更便宜的老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