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到左边这张照片 只能说明一点 葡萄牙队在本次世界杯不会走远了 这已经是很明显的

看到左边这张照片
只能说明一点
葡萄牙队在本次世界杯不会走远了
这已经是很明显的事实了
全队都在“孤立、排斥”C罗
一个没有灵魂人物的球队是走不远的
看看梅西、姆巴佩、亚马尔…
再看看葡萄牙队和C罗
也只有C罗能有这样的能力和影响力吧
相信很多球迷都是因为C罗才看葡萄牙队的比赛
现在,C罗被这样对待了
葡萄牙还有希望吗?

评论列表

好人平安
好人平安 97
2026-06-21 17:58
C罗汶川地震捐款400万人民币我们国家的人民永远不要忘记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C罗[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作揖]

Neil 回复 06-21 18:13
注意,这是谣言[哭笑不得]

梅吹的老爹 回复 Neil 06-21 18:59
你说谣言就是谣言

用户11xxx60
用户11xxx60 74
2026-06-21 23:38
没有C罗葡萄牙谁看,英雄迟暮

飞过海 回复 06-22 07:47
谁看不看都没有关系,关键是没有C罗葡萄牙会走得更远。

用户10xxx50 回复 飞过海 06-22 08:10
所以没有c罗葡萄牙成你远亲了

用户72xxx64
用户72xxx64 58
2026-06-21 22:30
B费就是个反骨仔

玩得不行 回复 06-22 13:23
拉倒吧!B费没动手揍水罗就不错了。

殷123123 回复 06-22 00:37
赞成

豹子
豹子 57
2026-06-22 00:31
葡萄牙本来的实力10--15名之间更本没有夺冠的实力,只因有了c罗才让球迷对他们有了过高的期待

诶呀 回复 06-22 08:23
今年身价很是第五,打一个垫底的刚果金打的稀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飞过海 回复 06-22 07:50
名气大于实力就只有这种战绩,德不配位就不会得到队友的支持。早期的梅西和这种情况差不多。06年那一批阿根廷球员都不了梅西。

老鹰之歌
老鹰之歌 41
2026-06-21 21:20
一个球队老大被孤立,想想为什么会这样?还不是平日里所作所为导致

老鹰之歌 回复 探索地产吴多福 06-22 06:44
你又不知道了

探索地产吴多福 回复 06-22 01:34
你又知道了

梦伴一生
梦伴一生 36
2026-06-21 22:51
C罗是最伟大足球运动员

随风潜入夜 回复 06-22 05:27
跳水界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阿飞 回复 随风潜入夜 06-22 08:44
也是发丝届最厉害的球员

nealy
nealy 22
2026-06-22 00:11
没罗,葡萄也走不远

自由 回复 06-22 12:27
事实证明没罗葡萄牙走的更远,多年前不知道,但这些年葡萄牙的数据是没罗赢的几率比有罗赢的大多了。

石头YuShi 回复 自由 06-23 13:41
那奇怪教练为啥带他?是亲友吗?不为自己的业绩发愁?

祥诚
祥诚 19
2026-06-21 18:01
为什么没有希望,有躺赢的运气,但不全是奇迹。
rtyuiop
rtyuiop 16
2026-06-22 11:29
我罗对葡萄牙最大贡献是不要上场,看好饮水机[捂脸哭]

静观天下 回复 06-24 10:04
可以你说的不算!

law
law 14
2026-06-22 01:37
费戈,科斯塔,戈麦斯的年代的葡萄牙是真的好看,现在一盘散沙是什么原因是真不知道吗?

用户12xxx77 回复 06-24 08:32
然后呢,这批人国家队的最高好成绩是欧青赛冠军、欧洲杯四强,世界杯94、98两届不进,02年小组赛淘汰,所以你想表达啥?

kvv
kvv 13
2026-06-22 07:39
是他要以这种方式出现,其他球员都在一起,偏偏他找个单独镜头跑过来!网红体质改不了,跟风头有关的一点都不落!
奔跑
奔跑 13
2026-06-21 18:31
不管怎么说,凭借着世界第5的身价,小组出线是没有问题的,我相信罗总裁刷一二个点球也是问题不大的,难的应该是在后面的淘汰赛上面表现。

九天 回复 我是人 06-22 12:33
怕什么,都是球玉了。

我是人 回复 06-21 20:13
刚果已经过了,乌兹别克斯坦不犯规,就跟你摆大巴,不给你点球,也不好说的,最担心这个,球王万一0-0,万一刚果再平了哥伦比亚,末轮哥伦比亚不放水,球王踢不过美洲杯实际冠军(侏儒踢哥伦比亚直接伤退,哭着求美足联施舍了个冠军,最后大马丁出击本来应该给哥伦比亚点球的,球王踢不过哥伦比亚也能理解,就怕这个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12
2026-06-22 20:02
抛开足球,从个人素养及对球迷或者其他人的亲和力方面,C罗比梅西强太多了。

如果¥爱 回复 06-23 16:23
比如抢队友进球?队友进球了举手报告越位?打掉小球迷的手机?把记者话筒扔进湖里?还是把形成单刀的笨马撞倒?

20220321 回复 06-23 03:11
真的吗?给我说一个他的足球基友出来我看看。踢球十来年了,不会一个好基友都买没有吧?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1
2026-06-22 01:28
作为c朗最好的选择是不要争功,剩想着自己入球破纪录是自私了点,摆正心态踢好每一次出场机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争世界杯冠军,做好表率才是球队精神领袖的典范[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千里走单骑 回复 06-23 10:54
罗哥:没有进球的世界冠军我宁愿不要。

曼珠沙华 回复 06-22 16:01
[点赞][点赞]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11
2026-06-22 12:24
能不能走远要看庄家,毕竟葡萄牙不管技术水平有没有下滑,天然具备割韭菜的热度,庄家随便做一场球收入都是百亿美金以上。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10
2026-06-22 05:53
没事,姐姐会出手[得瑟]

╲血樱゛名字乄HA邪火 回复 06-22 08:10
这个姐姐我给你十个好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如昨
如昨 10
2026-06-22 14:31
葡萄牙有c罗的巅峰,佩佩的巅峰,菲戈的巅峰,现在还有谁?什么a费,b费啥也不是!
王先生
王先生 10
2026-06-22 10:19
罗的关键时刻能力虽然有所下滑 但不代表能力不行 你让其他球队放他试试

离殇独照牵人魂 回复 06-23 22:33
呵呵,刚果金都这样了,还有下滑的空间么

静观天下 回复 离殇独照牵人魂 06-24 10:09
你真正看这场球了吗?刚果金都哪样了?是葡萄牙这帮人没有给刚果金施加任何压力。

刘晓勇
刘晓勇 9
2026-06-22 12:16
一场平局就否定一支队伍,否定了一代传奇,是不是早了点?武断了点。西班牙第一场也是平局,看了今天的4:0又怎么说!

20220321 回复 06-23 03:11
5003是早了点,等6004的时候你们就会说世界杯没有最差阵容这回事了。

杠神 回复 06-22 14:54
上届世界杯首轮输沙特[抠鼻]影响夺冠了吗

朱建达
朱建达 9
2026-06-23 09:14
阿根廷这次还是有冠军相,梅老板可以一直散步,但进攻都围绕他,阿根廷很团结。就一支球队来说,团结比有一堆球星更重要。看了葡萄牙半场比赛,葡萄牙肯定走不远,他还没那么多球星。

洪荒巨兽 回复 06-23 10:57
[微笑]看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这种踢法

峰影雅風
峰影雅風 9
2026-06-22 17:12
球队进球了,马累在举手。。。。。。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9
2026-06-23 10:00
从小小罗出道,就不喜欢他。有一说一,确实敬佩他的勤奋以及斗志。但不喜欢他的性格,张扬高调,以自我为中心。这类型的人得势的时候身边会有人,但也不是发自内心喜欢认可,不得势的时候身边人都会远离。梅西就好很多,低调谦虚随和,所以一帮小老弟都愿意拥护他。
用户72xxx93
用户72xxx93 9
2026-06-23 08:16
罗哥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乐子,罗哥可一定要首发打满全场呀
秋日晨枫
秋日晨枫 8
2026-06-23 17:49
搞小山头,不尊重传奇,也没有本事成为传奇,如果像阿根廷尊重梅西一样,葡萄牙也不至于此。听听最近菲戈说的就知道了。
千里走单骑
千里走单骑 8
2026-06-23 10:45
比赛还没结束队长先哭,头发丝进球申诉两次失败,搞队友心态他绝对第一。[滑稽笑]
橙子稀饭
橙子稀饭 7
2026-06-22 09:25
所以,B费是准备牺牲这届世界杯的成绩,等到下届没有C罗,他再夺冠?
用户54xxx89
用户54xxx89 7
2026-06-22 08:47
殴冠威风凛凛的到了世界杯啥也不是看巴黎那些家伙
小野猪
小野猪 7
2026-06-23 10:54
曲高和寡,木秀于林!
梦先森
梦先森 6
2026-06-22 15:02
C罗还是太善良了,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王者就应该要有唯我独尊的霸气!球队里不应该出现的某某人和事一定要绝情铲除,25仔只会影响你拔刀的速度让你万劫不复!

20220321 回复 06-23 03:14
啊,看到了一个越位站桩的求王,真是太霸气了。他好善良哦,就应该弄死十个队友。哈哈哈哈,笑死。

如果¥爱 回复 06-23 16:17
一共十一个人,十个人和一个人对比难道只有这一个人是对的?明明是他想出风头慢悠悠跑过来

八点二十
八点二十 6
2026-06-22 23:50
自媒体一天到晚黑c罗制造对立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5
2026-06-22 13:02
上届世界杯就已经是这样了,那两个B争着做老大!唉。。。
年华似水
年华似水 5
2026-06-22 01:30
走不走远的,下场再不赢出线真就悬了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4
2026-06-23 18:31
都想当老大!
CSZ
CSZ 4
2026-06-23 07:29
看葡萄牙是在看罗哥的笑话
xmnono
xmnono 4
2026-06-23 16:35
葡萄牙的那些球员,未来也不会有什么成绩!

离殇独照牵人魂 回复 06-23 22:39
没什么成绩不都是你这两次世界杯带的么?知道什么赛事最涨身价么?拖着队友不出成绩,

相伴
相伴 4
2026-06-23 15:12
没C罗,谁在意葡萄牙队,如果不能团结,估计走不远!

离殇独照牵人魂 回复 06-23 23:01
这是你觉得,他代表的国家队出战,是不是更应该考虑自己国家的民众,你觉得从国家利益出发,你个利益算什么?还没有你罗哥谁看,没有你罗哥葡萄牙就不过了?

为何不可
为何不可 4
2026-06-23 21:36
葡萄牙都是些反骨仔,都想当老大[滑稽笑]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3
2026-06-22 16:20
谁都想当核心,可没那能力也不能硬当啊。😂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3
2026-06-22 18:34
A夜黑风高
A夜黑风高 3
2026-06-22 02:26
上届好像就离间他了吧
宝哥哥
宝哥哥 3
2026-06-23 19:23
葡萄牙一群没有实力却个个都想当老大,注定走不远。英格兰九子夺嫡都没能夺冠,各大豪门的核心凑一起一样不行,别说葡萄牙了
叼大全
叼大全 3
2026-06-23 07:05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3
2026-06-22 20:33
搞不明白世界杯比赛是拿实力说话的,谁行谁上!比粉丝多咋不去抖音?

用户14xxx92 回复 06-23 14:45
就这葡萄牙队,谁有绝对的实力和影响力?

如果¥爱 回复 用户14xxx92 06-23 16:21
比赛是为了赢球为目的而不是为了某个人完成什么个人目的,本质都搞不清楚看什么球

云出岫
云出岫 2
2026-06-23 01:47
这些自媒体整得,感觉届届世界杯都被孤立。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
2026-06-22 16:28
几十岁了不给年轻人让路
轻拢慢捻抹复挑
轻拢慢捻抹复挑 2
2026-06-22 05:47
水果牙想走远就不能放c罗首发[吃瓜]
天空不再蔚蓝
天空不再蔚蓝 2
2026-06-22 09:20
七夜
七夜 2
2026-06-22 11:34
替补吧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3 03:41
葡萄牙队排斥罗纳尔多!彻底完蛋了这队
铭芥
铭芥 1
2026-06-22 10:15
多去禁区外转转,不然队友给你制造核爆的机会都没有
邓生
邓生 1
2026-06-23 08:22
C罗跑位都有问题,太想进球⚽️了。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2 09:55
阿弥陀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3 20:17
本来全世界都没有给他们压力也不报太多的期望,可以开心的玩玩,C罗在,让大家都产生一些期望和看法,不惯他惯谁?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1
2026-06-24 10:42
小编看球了吗,昨晚葡萄牙对乌鸡,全队都在喂球给C罗,进了两个,小编说什么孤立、排斥C罗,简直无中生有,就一个罗黑在拉仇恨!
三月春风
三月春风 1
2026-06-23 10:27
C罗和梅西是即生瑜何生亮的关系!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6-06-24 09:02
有球技,目中无人谁跟你合作
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1
2026-06-24 03:08
跟非洲美洲球队踢大概率输
风之子
风之子 1
2026-06-22 17:10
谣言
benz
benz 1
2026-06-24 03:09
刚不是进2球了?
大道通天
大道通天 1
2026-06-23 04:20
没有C罗的葡萄牙,估计小组都难出线,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3 17:05
没有梅C,阿根廷的球迷还有多少? 没有哈兰德,挪威的球迷有多少? 没有亚马尔,西班牙的比赛都不想看了。
湘江南去
湘江南去 1
2026-06-24 10:47
只要是这样的帖子一定会有大量回复争斗[开怀大笑]
owen
owen 1
2026-06-22 12:33
C有问题,但是B费和其它球员问题更大。以后C罗退役了,它们有大把的机会证明自己。
9821782
9821782 1
2026-06-22 22:43
没有C罗,反正我是不看葡萄牙[赞]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1
2026-06-22 13:58
根本不是,主教练迷信传控根本拉不出空间
Tony
Tony 1
2026-06-24 12:57
葡萄牙为什么总得不了冠军,因为都自以为是都想当老大,都不肯承认C罗的核心,你看阿根廷为什么能得冠军,就是所有人都围着梅西,阿根廷进了五球全都是梅西进的,C罗今天终于进了2球,希望葡萄牙少一些内乱才能走得更远
tengteng0115
tengteng0115 1
2026-06-24 02:05
C罗进二个球了
四爷
四爷
2026-06-23 12:28
至少是不玩摆架子那一套对国人还是很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