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完谢娜在上海的日常开销单,我立马对买她演唱会票没了兴致。
真不是我眼红明星收入高,张杰谢娜夫妻俩有本事赚钱,住思南公馆一年交三四十万物业费,俩孩子上一年二十多万起步的国际学校,怎么花都是人家的自由,这点真没毛病。
可别扭就别扭在演唱会的宣传话术,一口一个圆小时候的舞台梦,一口一个感谢家人们支持,合着你过着锦衣玉食的日子,转头要普通粉丝掏真金白银给你凑追梦的成本,这搁谁心里能舒服啊。
真要开演唱会赚钱就大大方方说,拿出过硬的舞台作品,哪怕票贵点大家也愿意买单。非拿温情当收割的幌子,真的太下头了。换做是你,这票你会买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