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的水平真的那么差吗?
年轻的朋友们可能真不知道,国足还真的踏上过世界杯的赛场呢,虽然在小组赛中净吞九蛋,无一脚射门,可在我的心中那是几场最干净的比赛。
因为……因为实在没特么办法赌啊!
尽管当时环球时报写了好多的爽文,什么战胜哥斯达黎加,小赢土耳其,踢平巴西小组出线,然后第二轮意外进半决赛,可国足这帮货自己都不信,你赌国足输?谁信国足能赢呢?
于是大家的思想统一了,没油水,好好踢球吧!
国足踢叙利亚,我们觉得能赢,他们赌自己输。
国足踢越南,还有人觉得能䇔,他们赌自己输。
国足踢尼泊尔,有人说可能会䇔吧,他们赌自己输。
国足踢文莱,有人绝望的想,这还能输……
最后国足和刚果踢球,800人的国家啊,输了!
没了,没得赌了,于是教练老婆带钱跑了,听说带走了一个小目标。
别人都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国足是走自己的路让后辈无路可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