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圈被牛撞的小伙们后续,幸与不幸并存。
第一次见牛跑到城市中心撞人。但是不得不说,他们还是带着一点运气的,因为躲过了另一个危险,他们在凌晨被牛撞的那个地方旁边有停一辆装有许多类似钢筋的车,离他们被撞飞的地方很近,牛的力气再大一点很可能被钢筋戳伤!
而且被牛撞飞了,他们做检查也没有大问题!所以是幸与不幸并存啊。



在商圈被牛撞的小伙们后续,幸与不幸并存。
第一次见牛跑到城市中心撞人。但是不得不说,他们还是带着一点运气的,因为躲过了另一个危险,他们在凌晨被牛撞的那个地方旁边有停一辆装有许多类似钢筋的车,离他们被撞飞的地方很近,牛的力气再大一点很可能被钢筋戳伤!
而且被牛撞飞了,他们做检查也没有大问题!所以是幸与不幸并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