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嘞个red书果然是能刷到志同道合的姐妹…今天灵机一动用前两天熬的杨梅酱和糯米粉做了几个糯米饼,也不能说是难吃吧…就是吧甜食这玩意吧一旦是在家里做的,做完就要开始洗锅碗瓢盆盆盆盆碗麻烦得要死而且一做就做多了,吃一个好吃好吃,吃两个就是浪费粮食,吃三个就得ptsd了真的

我嘞个red书果然是能刷到志同道合的姐妹…今天灵机一动用前两天熬的杨梅酱和糯米粉做了几个糯米饼,也不能说是难吃吧…就是吧甜食这玩意吧一旦是在家里做的,做完就要开始洗锅碗瓢盆盆盆盆碗麻烦得要死而且一做就做多了,吃一个好吃好吃,吃两个就是浪费粮食,吃三个就得ptsd了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