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踢的好,那么能把驻日美军给踢跑了吗?能够把失去的三十年给踢回来吗?足球踢的好能够引导新能源等产业迭代吗?
所以我就想不通了,隔壁不就是赢了一场足球比赛吗?有啥好吹的?居然还有说什么羡慕隔壁,那羡慕你就去投奔啊!东海又没有加盖!
至于我还是那句话,足球踢的好又有什么用呢?能增加话语权还是咋滴?我们足球踢的是不好,但是这世界上的事,我们不点头,那么这事就难办!

足球踢的好,那么能把驻日美军给踢跑了吗?能够把失去的三十年给踢回来吗?足球踢的好能够引导新能源等产业迭代吗?
所以我就想不通了,隔壁不就是赢了一场足球比赛吗?有啥好吹的?居然还有说什么羡慕隔壁,那羡慕你就去投奔啊!东海又没有加盖!
至于我还是那句话,足球踢的好又有什么用呢?能增加话语权还是咋滴?我们足球踢的是不好,但是这世界上的事,我们不点头,那么这事就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