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超豪门的脸,这次真是丢大了! 足协杯冷门夜,好几支中超强队被低级别球队掀翻。

中超豪门的脸,这次真是丢大了!
足协杯冷门夜,好几支中超强队被低级别球队掀翻。我看不是对手太强,是有人自己躺平了。
联赛争冠无望,足协杯本是最后的遮羞布。可偏偏有人出工不出力,把杯赛当成了“鸡肋”。
有人说,球队战略放弃很聪明,全力保联赛更划算。
也有人说,这就是职业态度问题,穿上队服就该拼尽全力。
甚至有人说,球迷花钱看球,不是来看你散步的!
但我觉得,这就是糊弄!
嘴上喊着要争冠,脚底下却软绵绵。把赛场当练兵场,把球迷当傻子。
这种比赛态度,活该你输!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6-06-22 11:07
没有外援加持,中超、中甲,甚至中乙球员的实力都差不多,这句话是不是你们说的?那中超和中乙球队踢,不能上外援,输了怎么就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