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再好的婆婆,都处不好的儿媳,多半逃不开这4点: 1.是没教养,打心底不尊重公婆。 2,是性将太强势,事事都想自己说了算。 3.是拎不清,在家总是听外人挑拨。 4.是两面派,人前一套人后套,太会演, 朋友们说说是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