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想换苹果的朋友,这段时间应该是最好的机会了。苹果涨价可能很快就来了,可能等不到秋季涨价了。那么现在的17系列应该是苹果性价比最高的了,只能劝大家且买且珍惜。当然有朋友说苹果涨价了,就换安卓。内存是所有厂商都需要的,内存涨价没有一个厂商跑的掉。所以这波也看厂商们如何应对了,大家觉得涨价之后苹果多少钱封顶。数码科技评论

我建议想换苹果的朋友,这段时间应该是最好的机会了。苹果涨价可能很快就来了,可能等不到秋季涨价了。那么现在的17系列应该是苹果性价比最高的了,只能劝大家且买且珍惜。当然有朋友说苹果涨价了,就换安卓。内存是所有厂商都需要的,内存涨价没有一个厂商跑的掉。所以这波也看厂商们如何应对了,大家觉得涨价之后苹果多少钱封顶。数码科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