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喜欢夏天。小时候喜欢夏天,能打水仗、吃冰棍,还有长长的暑假。但长大后,夏天就只

不喜欢夏天。小时候喜欢夏天,能打水仗、吃冰棍,还有长长的暑假。但长大后,夏天就只剩痛苦了。

没有暑假就算了,最热那几个月连个小长假都没有,上班时间超长。近几年高温异常,夏天简直是地狱模式。像我肠胃不好,夏天吃不好睡不好,跟特种兵训练似的,能瘦好几斤,可这遭罪的过程谁懂啊。

户外热得没法待,室内空调吹久了又容易得鼻炎、关节炎。就算去郊区有山有水的地方,也凉快不到哪去。真希望能去昆明、桂林那种四季如春的地方生活,等退休了一定要好好谋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