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赛补水时段的广告,实在让人倒胃口。先是姆巴佩喝个什么水,再是罗纳尔多喝个什么水,然后“我累、我累……”鬼哭狼嚎一阵子。最可笑的,有个胖大叔冒头来几句:“今天不谈工作”……“休息,嘘……看球”……严重气血不足,像台亏电的复读机。
上述广告都有个共同的特点:格调普遍不高,创意基本没有,均属于声嘶力竭鼓吹卖点的那种低档次烂吆喝,毫无艺术表现力与产品宣传价值,小区楼下贩菜的大爷也是这样的叫卖声,两者别无二致。你说足球不行那也就罢了,连广告都这么膈应人吗?
和大家分享个简约的手机背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