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喝酒也算很遗憾的一件事吧,身边人大多喜欢红酒,都说微醺的感觉特别好,我也觉得红酒杯在十指蔻丹里会显得格外妩媚。我尝试过所有酒类,都很难下咽,而且喝点就脸红身上起红斑,又难受又难看只能放弃。偶尔我会看喝酒的人慢慢喝点酒,把对人生的各种醒悟与痛楚都埋在酒杯里,要比寄予某个人靠谱多了。喝多了也是沉默着回家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该干嘛干嘛,终究没人有资格和机会去评价你。
每一位爱自己也爱生活的女子,都需要有点所谓的不良嗜好,我不喜喝酒抽烟,于是就转向了奶茶、咖啡和甜点,有时候会在家里自己烘焙,有时候会去星巴克、西餐厅、或是街头的咖啡馆。手捧一杯加糖加奶的英式红茶、珍珠奶茶,或是加了香草冰淇淋球的冰摩卡、冰美式,配一个涂了鲜奶油的司康饼,或是一块芝士蛋糕,快乐就会从嘴巴里灌进了心尖上。我最怕胖,这辈子都要捍卫63㎝的腰围,但这辈子我也不会戒掉小甜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