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阿豆给宗师加油我认为不太合适👇你们知道我是不可能给阳丝说话的,但是就事论事阳丝

阿豆给宗师加油我认为不太合适👇你们知道我是不可能给阳丝说话的,但是就事论事阳丝的愤怒我能够理解,我们可以不站暖阳支持宗师,因为我们是路人,但阿豆不是!阿豆是微博的人,微博给了阿豆栖身之地,所谓食君之禄,忠君之事,宗师偷暖阳皮肤还没过去满一个月吧?他这不属于公然背刺?别告诉我他不知道哈,我觉得他太知道了,无非是宗师的人气高,哄一哄尧妹,骂名阳丝担,豆子现在是越来越商务了,成熟了,可是这种成熟圆滑,我并不喜欢,有点膈应2026kpl夏季赛 阿豆给宗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