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后天,这次上升是什么性质,就会见分晓。量能在节前已经顶到3.3万亿了,如果是主力志在高远,下周行情不会有很大回调的,基本上盘中跳水就算回调了,而且会迅速拉回,这才是良性放量。否则,出现连续阴线,特别是中阴线,就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