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吃霸王餐的该怎么处理?
有老板遇到客人吃完饭后说没钱买单,点了不少吃的喝的,连酒都点了。老板挺无奈,说要是提前说没钱吃饭,给找点吃的都行,可吃完不买单算怎么回事?对方就一句"没钱",让老板犯了难。
这种情况确实让人头疼,好好做生意遇到这种事,你觉得该怎么处理才妥当?

遇到吃霸王餐的该怎么处理?
有老板遇到客人吃完饭后说没钱买单,点了不少吃的喝的,连酒都点了。老板挺无奈,说要是提前说没钱吃饭,给找点吃的都行,可吃完不买单算怎么回事?对方就一句"没钱",让老板犯了难。
这种情况确实让人头疼,好好做生意遇到这种事,你觉得该怎么处理才妥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