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农林水产省公布的“自给自足餐食标准”:每顿只吃一两半米饭,或者换成两根烤红薯,每天二钱肉,两周再加1个鸡蛋
这每天的摄入量还不到1500千卡,长期这样下去会死人的
最夸张的是每两周吃一个鸡蛋,平均每天吃4克鸡蛋,注意不是4克蛋白质,而是4克鸡蛋
按这个标准吃,小八嘎们最后都要通通饿死了。。。
烽火问鼎计划

日本农林水产省公布的“自给自足餐食标准”:每顿只吃一两半米饭,或者换成两根烤红薯,每天二钱肉,两周再加1个鸡蛋
这每天的摄入量还不到1500千卡,长期这样下去会死人的
最夸张的是每两周吃一个鸡蛋,平均每天吃4克鸡蛋,注意不是4克蛋白质,而是4克鸡蛋
按这个标准吃,小八嘎们最后都要通通饿死了。。。
烽火问鼎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