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凭什么代表我爸?乱带什么节奏?
5 月的母亲节,今天的父亲节,各给他们发了一个红包,都是 520,他们收得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这不挺好的吗?
子女长大了孝顺父母是应该的,就这么简单。
PS:老豆是粤语里对老爸的称呼
爸爸不收红包是全国统一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