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是天天遇到应激的蠢货也是很烦的。我说吃完思诺思如果【不闭眼】可能会致幻,对方说我胡说八道、说我污蔑思诺思是独品。我:???
没什么可说的了。如无恰饭必要,人和人之间应该避免产生类似的无意义的交流。上个网如果赚不到足够多的精神损失费不如他妈的不要上网。
虽说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是天天遇到应激的蠢货也是很烦的。我说吃完思诺思如果【不闭眼】可能会致幻,对方说我胡说八道、说我污蔑思诺思是独品。我:???
没什么可说的了。如无恰饭必要,人和人之间应该避免产生类似的无意义的交流。上个网如果赚不到足够多的精神损失费不如他妈的不要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