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今年的桂味真的那么贵?
四五十块钱一斤桂味?谁吃啊?摆摊买荔枝的竟然卖45块钱一斤,试吃一个都要五块?这不是一般的贵啊!吃了它有什么大的功效不成?果农也是胆肥啊,定价桂味几十块钱一斤,历史以来有这么贵的的桂味吗?这荔枝摆出来,别人都是远远看一眼吧?难道还有很多买?
桂味儿荔枝 广西荔枝排行榜

广西今年的桂味真的那么贵?
四五十块钱一斤桂味?谁吃啊?摆摊买荔枝的竟然卖45块钱一斤,试吃一个都要五块?这不是一般的贵啊!吃了它有什么大的功效不成?果农也是胆肥啊,定价桂味几十块钱一斤,历史以来有这么贵的的桂味吗?这荔枝摆出来,别人都是远远看一眼吧?难道还有很多买?
桂味儿荔枝 广西荔枝排行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