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周一就要开盘了!废话不多说:就三句话!第一句:明天指数会收涨,个股会分化。第二句:半导体还有溢价,轮动我认为吃药,喝酒,旅游景点等会轮动展现。第三句:4080点支撑是不可以跌破,跌破就要控制风险。 4100点站稳,那么逢低做多为主。 周末消息就是:以伊还是没有完全把气氛消除。 影响的是:海峡又要关闭。 总结:预计明天震荡上行为主。预计站稳4100点概率大! 简单三句话!句句含金量!欢迎点赞关注!
明天周一就要开盘了!废话不多说:就三句话!第一句:明天指数会收涨,个股会分化。第二句:半导体还有溢价,轮动我认为吃药,喝酒,旅游景点等会轮动展现。第三句:4080点支撑是不可以跌破,跌破就要控制风险。 4100点站稳,那么逢低做多为主。 周末消息就是:以伊还是没有完全把气氛消除。 影响的是:海峡又要关闭。 总结:预计明天震荡上行为主。预计站稳4100点概率大! 简单三句话!句句含金量!欢迎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