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3000块给狗洗了一个澡,回到家被老公大骂败家,她在网上发了一个视频,说老公骂的没错,但她有自己的想法,到底是带狗离开,还是继续留在家?听听大家怎么说的!
女子说:“我觉得去宠物店给狗洗澡,比我在家自己给狗洗省钱。去宠物店给狗洗一套下来,不到三百块钱,去了宠物店狗子还可以美容一下,修剪一下指甲,梳理一下毛发,我在家里给狗洗澡的话,用的洗发水和护毛素都不止三百块钱,而且还费时费力,还要打理狗子的毛发,不去宠物店的话,我肯定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在狗子身上,我并不介意花这笔钱,老公说我花钱败家,他不让我去宠物店,我自己有时间的话,我去宠物店洗狗的那几天我就自己在家给狗洗,我觉得他不应该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我,对待宠物这件事,我觉得我和他永远都没有办法达成一致的意见,要么我带狗离开,要么将就下去,他总有一天会把我逼离开的。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去宠物店洗还是自己在家洗,只要双方商量好,达成一致意见就行了,你老公最讨厌的就是你花钱不心疼,在家不工作的你,花钱像水一样,不心疼,但是你花钱买的是快乐,你心里快乐就行了,这么多快乐,你也没给自己买过,你这个快乐买给了狗子,老公也不应该骂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