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早饭,拿杯子喝水的时候,偶然看一下杯子里的水,觉得里头有光圈。
就是杯子底部圆都虚,最中心部分清晰有一个小小的亮闪闪的光圆,这种情况以前还没有过,问豆包说要是看白墙,看灯光没有散光圈那就没事。
另外,闭上眼睛,一个眼睛看是不是这种情况?如果俩眼睛看都这样没什么事。
再就是拍一张照,看照片上是不是这样的情况,如果不是,那就是眼睛的情况了。
我按豆包说的试验了一下,觉得是没什么事,但是感觉心里还是挺害怕,因为以前没有这种情况。
杯子里没有水的时候,看也是那样有水也是那样,还得是注意少看手机,这几天觉得手机看的还是比较多了。
爱护眼睛保护视力是每天都点提醒自己呀[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