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这两集观后对周筱风持反感态度?因为欧阳妲是他曾经的女友,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相互知根知底。尽管欧阳妲有错也应好好说话进行劝导,不是更好吗?为啥这么狠非要换掉医药代表?你让欧阳妲怎么支撑这个家?怎么支撑患病儿子的治疗费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