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大早,又被儿子惹了一肚子气,你说“对牛弹琴”究竟是牛的错还是弹琴人的错? 本

一大早,又被儿子惹了一肚子气,你说“对牛弹琴”究竟是牛的错还是弹琴人的错?

本来是6点的闹铃,6点零3分了还不见起床,今天可是端午假期后第一天开学,也是本学期最后一个星期,马上就期末考试下学期要升初三的学生了,你说咋那么不着急呢?

我在门口忍了又忍,终于在6点零5分实在忍不住了,我喊了一声,“赶紧起哇,早晨起不来,昨天晚上不知道早睡一会儿”?谁知道,人家翻了个身,没好声气地答,“知道了,天天喊啥”!

唉,这么大小伙子了,不谈学习,父慈子孝,一谈学习,鸡飞狗跳,就好像对牛弹琴似的,你说说,这是牛的问题,还是弹琴人的问题?

图片是我打的拿糕,怎么老感觉,这孩子就像这拿糕一样,软软糯糯,没有点精气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