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真心话PK输了,没想到大部分人的选择都是喜欢夏天,可能大家生活的地方不一样吧,重庆的夏天是真的不喜欢,在户外行走,感觉整个人都要化掉了,全靠空调续命,不过长时间吹空调身体也不舒服,所以退休后就选择去周边凉快的高海拔地区避暑,一般住三个月,国庆节前才回家,这样就完美的躲过了重庆的极端高温天气。

昨天的真心话PK输了,没想到大部分人的选择都是喜欢夏天,可能大家生活的地方不一样吧,重庆的夏天是真的不喜欢,在户外行走,感觉整个人都要化掉了,全靠空调续命,不过长时间吹空调身体也不舒服,所以退休后就选择去周边凉快的高海拔地区避暑,一般住三个月,国庆节前才回家,这样就完美的躲过了重庆的极端高温天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