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赵露思直播时说:“我开演唱会亏老多钱了,咱们不说挣钱这事儿,我开演唱会是为了拉近

赵露思直播时说:“我开演唱会亏老多钱了,咱们不说挣钱这事儿,我开演唱会是为了拉近咱们彼此的距离。” 之前谢娜开演唱会的时候,也说她是亏钱开演唱会,票价覆盖不了成本。 但不管是赵露思还是谢娜,她们都是一边说亏钱,一边开不停,谢娜七月份在北京开启巡演,赵露思才在泰国开完演唱会,马上7月份又要在澳门连开两场。 正常人的思维,做一件事亏钱了,就不会继续做了,但她俩是亏钱了,也要继续做,问就是回馈粉丝。 但在网友们看来,她们说不赚钱,跟我们平常买东西,老板说: 行吧,就当开个张吧,卖你我都不挣钱。一个道理。 小编觉得,她们之所以这样说,一是让粉丝们买票支持,二是固粉,告诉粉丝她们为了和粉丝见面,亏钱半演唱会,这可是偶像和粉丝的双向奔赴啊。 而且她们这些话,和演唱会门票,也就只有粉丝买账了,所以她们也不在意外人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