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小孩,准备去社康拿点药,最近老是长痘,拿点药膏擦一下。
结果车到半路,后轮就没气,还以为又爆胎,推到第一个修理车店的,还没上班,只能推到第二个,真的是又累又饿又渴。
叫老板给我看一下怎么回事,他说只是没气,给1块钱就可以。
老板的小猫咪很可爱。佛得角连平世界杯冠军



送完小孩,准备去社康拿点药,最近老是长痘,拿点药膏擦一下。
结果车到半路,后轮就没气,还以为又爆胎,推到第一个修理车店的,还没上班,只能推到第二个,真的是又累又饿又渴。
叫老板给我看一下怎么回事,他说只是没气,给1块钱就可以。
老板的小猫咪很可爱。佛得角连平世界杯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