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现在如果是1840年,怕是新八国联军早就一窝蜂地扑过来了,他们的军舰早已经游弋在南海,东海,渤海,恨不得……
幸好我们有航母,六代机,055大驱、东风等这些倚天剑、屠龙刀在院里镇着,让虎狼豺豹不敢踏进半步,保我中华大地安宁!
世界也应该庆幸他们面对的是文明、爱好和平的国家,若是强大掌握在强盗恶魔手里,大半个地球上的国家都会被迫遭殃!
向我们强大的祖国致敬,永远坚定的同祖国站在一起就对了!需要我们挺身时我们义不容辞,不需要我们上前时,咱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添乱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