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还是要去正规市场。
6月22日,股市又开盘了,自从上个月把股票慢慢退出来,转投境内ETF后,轻松了很多,也终于感受到了正规股票市场的氛围。
也怪自己,人家涨了十几年,自己以前装看不到,非守着一片长不出庄稼的地,不过现在还不算晚,慢慢的把持仓全换过去,来得及,这里亏的,会在正规市场里赚回来。
别人的上涨才刚刚开始,咱们的下跌也才刚刚开始。
最好玩的是,咱们涨不过,又开始老一套,说人家缺点:韩总统李在明两次发声,韩股两极分化严重。


投资,还是要去正规市场。
6月22日,股市又开盘了,自从上个月把股票慢慢退出来,转投境内ETF后,轻松了很多,也终于感受到了正规股票市场的氛围。
也怪自己,人家涨了十几年,自己以前装看不到,非守着一片长不出庄稼的地,不过现在还不算晚,慢慢的把持仓全换过去,来得及,这里亏的,会在正规市场里赚回来。
别人的上涨才刚刚开始,咱们的下跌也才刚刚开始。
最好玩的是,咱们涨不过,又开始老一套,说人家缺点:韩总统李在明两次发声,韩股两极分化严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