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理,足球领域,我真的挺佩服日本的。
最近两届世界杯,日本每次都是死亡之组。上一届卡塔尔世界杯,跟德国西班牙一个组。小组赛跟德国踢了个2:1。跟西班牙也踢了个2:1。
本次世界杯又跟荷兰瑞典一个组。跟荷兰2:2平。跟突尼斯4:0。
日本证明了一件事。亚洲人不适合踢足球是个谣言。

讲道理,足球领域,我真的挺佩服日本的。
最近两届世界杯,日本每次都是死亡之组。上一届卡塔尔世界杯,跟德国西班牙一个组。小组赛跟德国踢了个2:1。跟西班牙也踢了个2:1。
本次世界杯又跟荷兰瑞典一个组。跟荷兰2:2平。跟突尼斯4:0。
日本证明了一件事。亚洲人不适合踢足球是个谣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