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跳水,券商猛拉,高低切换了?
被很多股民调侃、吐槽已久的科创板终于有了冲顶成功的迹象了。
反观被喻为牛市旗手的券商可算是又一次在低位、相对底部放量拉升了。
把两个细节叠加在一起可以畅享一种情况——高低切换。
具体来说,是高低切换,还是常规震荡,还得看量能!

科创跳水,券商猛拉,高低切换了?
被很多股民调侃、吐槽已久的科创板终于有了冲顶成功的迹象了。
反观被喻为牛市旗手的券商可算是又一次在低位、相对底部放量拉升了。
把两个细节叠加在一起可以畅享一种情况——高低切换。
具体来说,是高低切换,还是常规震荡,还得看量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