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聊天发现一个现象:广东的家长,确切的说是深圳的家长,包括原住民已经认为:把孩子送去参军,是一个好选择
以前广东家长怎么可能让孩子去参军啊现在他们认为让孩子参军很好
有的家长是认为,孩子自己教育不好,让部队教育有的家长是看中了部队对退伍军人的安置有的家长是看中了部队的待遇
但!大家都觉得,让孩子去参军,很好!
我最近聊天发现一个现象:广东的家长,确切的说是深圳的家长,包括原住民已经认为:把孩子送去参军,是一个好选择
以前广东家长怎么可能让孩子去参军啊现在他们认为让孩子参军很好
有的家长是认为,孩子自己教育不好,让部队教育有的家长是看中了部队对退伍军人的安置有的家长是看中了部队的待遇
但!大家都觉得,让孩子去参军,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