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决胜局惜败,以2比3不敌土耳其。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不管是蔡斌时期,还是现在的赵勇,只要是决胜局总是负多胜少,真正决胜局能拿下的比赛难之又难,似乎每个教练都没有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是教练安排的战术有误,还是球员的心里素质不够强大,急于求成而导致技术动作变形,对此,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中国女排决胜局惜败,以2比3不敌土耳其。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不管是蔡斌时期,还是现在的赵勇,只要是决胜局总是负多胜少,真正决胜局能拿下的比赛难之又难,似乎每个教练都没有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是教练安排的战术有误,还是球员的心里素质不够强大,急于求成而导致技术动作变形,对此,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