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来普涨,却迎来了普跌,大盘也是冲高跳水,目前跌幅0.26%!虽然目前大盘并没有破掉4073点,但是参考大盘意义并不大!
还是看全A,它今天又再次回踩了250日线,所以今天我个人会选择继续抬高仓位,但是要等待尾盘或者大盘分时再来一个急杀,这样拿货就相对安全!
今天再次以抱团为主,操作难度挺大,盘中不开仓,不割肉!
没来普涨,却迎来了普跌,大盘也是冲高跳水,目前跌幅0.26%!虽然目前大盘并没有破掉4073点,但是参考大盘意义并不大!
还是看全A,它今天又再次回踩了250日线,所以今天我个人会选择继续抬高仓位,但是要等待尾盘或者大盘分时再来一个急杀,这样拿货就相对安全!
今天再次以抱团为主,操作难度挺大,盘中不开仓,不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