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收盘了,难得啊,我今天终于体验到了久违的放量,拉升行情。
或许屏幕前的您也感觉到行情有些变化了吧。
在我看来,变化主要有两方面。
一是科创赛道,今天终于开始回落了。终于不再疯狂的通过拉升来虹吸其它赛道的资金了。
当然,很多人说,这是抱团散架了。我觉得未必,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嘛。
二是老登今天可算是像个人了,终于没再单边的润润润跑跑跑了。
特别吐槽一嘴:某些网友都调侃现在的医药,汽车都成了高股息品种了。呵呵。多么的心酸加无奈啊。
小结一下:今天五大指数的分化像是一个开始。
毕竟,六月底已经到了,今后几天还有好多个交割日呢。
就让我们看内资与外资,游资与机构们唱戏大吧。
特别注意一下:千万别忘了,港股那边的国企指数今天曾经跌幅达到2%,恒生指数跌幅超过1%!
所以,下午,稳住,别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