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看来要探底回升了
格力减持窗口结束,只完成减持计划38%。按计划顶格减持2%能套现43亿,而最终只减持了0.764%。说明还是比较看好公司的。要不然可以抓住窗口期足额套现回笼资金。只是减持一点点还银行利息而已。
还有董总一股未减,而且全部用大宗交易,避免砸盘打压股价。
从市场反应看,减持消息出来股价没大跌,机构还逆势接盘,说明对公司有信心。
看来真可能是利空出尽,股价要探底回升了。

格力看来要探底回升了
格力减持窗口结束,只完成减持计划38%。按计划顶格减持2%能套现43亿,而最终只减持了0.764%。说明还是比较看好公司的。要不然可以抓住窗口期足额套现回笼资金。只是减持一点点还银行利息而已。
还有董总一股未减,而且全部用大宗交易,避免砸盘打压股价。
从市场反应看,减持消息出来股价没大跌,机构还逆势接盘,说明对公司有信心。
看来真可能是利空出尽,股价要探底回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