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只不过是水平能力差了一点儿,才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
希望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的人一定要努力,争取评上高级教师职称,不然,我说你很优秀,人们怎么会相信我的话呢?他们会不会说,如果优秀,怎么评不上高级教师职称呢?
我认为,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只不过是水平能力差了一点儿,才没
阅读:0
点赞:0
我认为,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只不过是水平能力差了一点儿,才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
希望没有评上高级教师职称的人一定要努力,争取评上高级教师职称,不然,我说你很优秀,人们怎么会相信我的话呢?他们会不会说,如果优秀,怎么评不上高级教师职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