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发现目前大部分车的“哨兵模式”都非常耗电,我昨天的车基本上不到两小时就一度电。如

发现目前大部分车的“哨兵模式”都非常耗电,我昨天的车基本上不到两小时就一度电。如果能把这个功能的能耗降下来,那这个功能的使用率会得到大幅提升,每次看到自己的车被“开门杀”还是很心疼的。汽车哨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