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就算佛得角门将冰封西班牙,他还是逃不过失业的命运。
不止是因为他已经40岁的年纪了,而是他冰封西班牙并不代表就一定有实力,谁知道赛事会不会有猫腻。
但也不排除球队放他走,也是给他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按照目前局势来看,球队继续给他5万欧元是不合适了,高的又给不起,能怎么办呢?
现在斥退他,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继续应聘,要是有伯乐欣赏他的,可以把他招进球队,给一个不错的薪和更好的资源训练,说不定能有更高的起点。
再说了,就算他拿不到更好的球队邀约,凭借这场球场退休,拿着千万粉丝的身份去接接广告和代言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