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雷霆基于他们选秀眼光的毒辣就可以一直卡bug,在保留主要球员不动的情况下,把首轮秀练出来挑一两个卖了换多首轮回来,就可以一直吃新秀红利nba吐槽大会雷霆NBA
Shams: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