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结了婚的女人,十个有八个爱往娘家跑?
没别的原因——在疼你的人面前,你可以一直当孩子。
为什么儿媳妇死活不愿意跟公婆住?
更简单——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只能活成一条汉子。
你品,你细品。
真心疼你的人,宁愿自己受委屈,都舍不得给你添一点麻烦。
不疼你的人呢?你明明已经委屈成那样了,他还觉得你是活该。
人和人之间,说到底就是将心比心。
但也别太天真——别因为住得近、天天见,就掏心掏肺不长记性;也别因为隔得远、不常回,就忘了谁才是那个真心盼你回家的人。
记住了:娘家是你永远的后路,婆家是你必须演好的戏。别演着演着,把自己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