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无糖可乐主要是不太好喝啊,传统蔗糖可乐,冰镇的那种,玻璃瓶最好喝,其次易拉罐,最

无糖可乐主要是不太好喝啊,传统蔗糖可乐,冰镇的那种,玻璃瓶最好喝,其次易拉罐,最差塑料瓶,常温的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