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佛得角本土球员的月薪才1000-2000元,
平时还得做兼职才够用,
怪不得佛得角门将的妈妈想去看世界杯都拿不出签证费用。
而咱们国足的年薪都有500万了,还有人嫌低。
看看人家佛得角,
逼平西班牙、乌拉圭两个世界杯冠军,
而咱们连亚洲都踢不出去。
看来球踢得好不好,跟工资高低没什么必然关系。
不知道国足们看到这个工资差距,心里怎么想。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佛得角本土球员的月薪才1000-2000元,
平时还得做兼职才够用,
怪不得佛得角门将的妈妈想去看世界杯都拿不出签证费用。
而咱们国足的年薪都有500万了,还有人嫌低。
看看人家佛得角,
逼平西班牙、乌拉圭两个世界杯冠军,
而咱们连亚洲都踢不出去。
看来球踢得好不好,跟工资高低没什么必然关系。
不知道国足们看到这个工资差距,心里怎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