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赔钱货?我们的女孩肯定不是。 最少也是几万, 国内不要彩礼的女孩凤毛麟角。 可是印度女孩呢? 养的越大赔的越多,奇了怪了男人娶媳妇,不但不花钱反而赚钱? 所以印度家庭都是十几岁就把闺女嫁出去,因为他们那里年龄小陪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