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能源汽车股,一年时间不到,不少已经四折,要再涨回去,那相当于要250%以上了。
我看到有人买好几个新能源车股,大亏,这简直就是搞笑。汽车这么多品牌,这个行业肯定要优胜劣汰的,优胜劣汰过程肯定是价格战和低毛利要有段时间。
类似A股和H股过于激烈竞争的领域,要持续涨是不大可能的。因为行业竞争会限制利润。
看新能源汽车股,一年时间不到,不少已经四折,要再涨回去,那相当于要250%以上了。
我看到有人买好几个新能源车股,大亏,这简直就是搞笑。汽车这么多品牌,这个行业肯定要优胜劣汰的,优胜劣汰过程肯定是价格战和低毛利要有段时间。
类似A股和H股过于激烈竞争的领域,要持续涨是不大可能的。因为行业竞争会限制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