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pq最严厉的教父 不能没有大局观 厉害了我滴哥不给两个无线充是因为要留一个给不

pq最严厉的教父 不能没有大局观 厉害了我滴哥不给两个无线充是因为要留一个给不想充电的人放手机这逻辑无敌了

那问题来了1.前排为什么可以放两个无线充?2.正常人为什么不想充,担心手机会爆炸吗?3.既然下面也说了WLC可以关,不想充不开不就行了

大局观观点:很多车的二排扶手都不是放两个无线充,主要还是成本考虑。另外的因素是布置空间,和使用频率没有一排高。还是那句话,造车是一个取舍的过程,没有对错。基于什么考虑的,大大方方说出来就行了。不李姐为什么非要洗,而且还是用反智的方式硬洗,当网友都是傻子吗?这个习惯真的不好。听说要去做第三方车载配件了,希望不要有PQ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