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个高中生提问:虽然我玩手机玩的都恶心了,但我就是不想写作业,怎么办?网页链接哈

一个高中生提问:虽然我玩手机玩的都恶心了,但我就是不想写作业,怎么办?网页链接

哈哈,高赞回答如下,其他回答,大家也可以参考:

哥很早就说过了手机,就是阶级敌人。手机就是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太好玩了。想考北大清华985吗?只要你不把手机物理隔离,那你就是在和那些北大清华985毕业的程序员们对抗。他们当初考上这么好的大学,又在大学里面刻苦学习刷绩点刷实习,成为了学生中的佼佼者,然后才能进这些大厂。你以为他们每天996是为了什么?主观上,是为了挣钱过好生活客观上,是为了增加你在手机上的停留时间。

作者:幻夜梦屿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