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delphi还能走多远? 反正今年开发的新系统,基本上都有delphi参与,而且

delphi还能走多远?
反正今年开发的新系统,基本上都有delphi参与,而且还是核心!论新技术啥的,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技术,说实话,没时间去关注,也没时间学,反正不跟风,就当闭门造车吧!
其实给自己的定位很清晰,我是解决问题的人!就像这个客户,需求调研了几天,车间流程基本上都清楚了,但客户还是怕你不理解,你解释归你解释,但客户还是有顾虑的,没有办法了,只能在会议室现场delphi,现场花个把小时候,把客户最关心的问题用一个demo给展示出来。
有时候有解释的功夫,demo就开发出来了。这或许也是我坚持用delphi的原因吧!
最后我想说的是:
你熬过的夜、调过的bug、落地过的项目、踩过的坑,最后都会变成你的底气和饭碗。
静静深耕,时间从不骗人。
把一件事做细、做稳、做透,就是普通人最好的护城河。